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首页   |   博士后站概况   |   政策法规   |   研究中心   |   大科学装置   |   宣传册   |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首页 > 进出站管理  
  高能所博士后出站程序  
  2020-04-26 | 文章来源:   
 
 
 
 

  一、研究中心负责考核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及成果,评委由研究室学术小组成员、导师、中心负责人等4-5人组成,考核结果填写在《高能所博士后期满考核表》(要求每位评委在表上签字).

  二、博士后本人申请办理出站程序如下:

  1. 提交《研究报告审核单》,及博士后研究报告(参考出站研究报告编写规则)6本(电子版发邮箱dongxy@ihep.ac.cn),交人资处A327。

  2. 以办事者身份登录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按照网页上要求填写出站信息并提交(提交成功状态为“材料正在送审中”),其中,打印纸制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到人资处(A327)审核盖章。

  3.提交材料(A327):

  1)打印网上自动生成的纸制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出站证明等一式两份;

  2)提交单位接收函和档案接收函。

  4.办理离所手续(离所通知单、科技档案室盖章手续表)。

  5.出站留京工作的博士后,工作满6个月后,到博管会网上提交户口转移材料。

  6.人资处负责转寄出战博士后的人事档案。

 
     
 
附件下载:  高能所博后出站期满审核表.doc
附件下载:  研究报告审核单.xlsx
附件下载:  离所通知单.doc
附件下载:  科技档案室手续单.doc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人事局   |   中国博士后网   |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19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本页面由高能所人力资源处制作维护
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Email:hr@ihep.ac.cn
高能所人力资源
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