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12-21
字体: 【
       2022年12月19日,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下简称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和生院士主持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朱科军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研究进展及实验室运行情况。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实验室的发展、学术规划、发展战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和生在肯定实验室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实验室面向国家需求,从战略发展考虑,凝练探测器发展的需求,制定研究路线,成立相关工作组,更好的发挥学术委员们的作用,多单位协同攻关,争取在制约瓶颈的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突破。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