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
 
 
HEPS增强器二极磁铁提前完成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2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月30日,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增强器二极磁铁批量生产在北京高能锐新公司提前完成,130台磁铁出厂指标均达到机械加工尺寸和精度要求,比合同要求工期提前了3个月。

  在该项目执行初期,项目组高度重视批量生产中磁铁质量的稳定性问题,与公司技术团队多次进行技术沟通,对批量加工中出现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分析、实验和公关,从而确保了批量工艺的合理性,关键工序的最佳性。公司和课题组进行的技术沟通,是该项目批量顺利完成的基础。

  在磁铁批量生产过程中,公司严控工艺执行、保持工艺稳定,统筹生产工作、保障计划实施,严抓精度测量、磁铁一致性好。通过各部门的协同努力,特别是总装车间的辛苦付出,该项目最终提前完成。

  至此,高能锐新公司承接HEPS光源的增强器磁铁项目全部提前完成,为下一步顺利完成HEPS光源储存环磁铁,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人员合影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重大基础设施共享平台   |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   上海光源   |   合肥光源   |   高能所信息监测平台-SR装置动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北京918信箱)HEPS工程办    邮编:100049
联系人: 苑梦尧    电话:(010)88235967    Email:heps@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