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
 
 
HEPS工程指挥部慰问参建单位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6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月20日上午,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项目工程总指挥潘卫民、常务副总指挥董宇辉携HEPS工程指挥部对HEPS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了慰问。慰问活动在北京市怀柔区HEPS项目部举行,北京建工集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北京六建集团、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太和华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潘卫民代表HEPS工程指挥部表示:HEPS项目作为怀柔科学城最大的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与高能所风雨同舟、协同共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共同经受住了疫情等各方面的挑战,项目按照进度计划稳步前进;在此过程中,参建各方之间相互配合,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项目在2025年12月31日顺利完成时,各参建单位都将是HEPS项目的重要贡献者。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和高能所勠力同心,共同为项目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最后潘卫民代表HEPS工程指挥部对HEPS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参建单位表示关心和慰问。 

  随后,董宇辉代表所领导讲话。他说:HEPS项目已经正式建设了两年多的时间,基建部分将于明年年初完成,当前正是基建部分的攻坚阶段和收关阶段;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各方共同努力,基建项目从无到有拔地而起,万众瞩目;当然,如此大体量的工程,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各方存在分歧是必然的,但相信各参建单位能够齐心协力将HEPS项目做好、做精。 

  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刘劲松表示:北京建工作为HEPS项目的参建方之一,非常荣幸能够参与HEPS的工程建设。参建各方应该“回头看”也要“向前看”,回头看是我们风雨同舟,经过两年多时间将一片荒草地变成一座初具规模的大基建项目;“向前看”是北京建工集团会一如既往与高能所携手共进、加强协调和沟通;北京建工集团作为总包集团,会继续强化总包管理,科学筹划,用“勇当冠军”的精神将HEPS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最后,他对HEPS工程指挥部组织的本次慰问表示感谢。 

  随后,北京六建集团、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太和华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各位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优质高效的建设好HEPS工程,同时对HEPS工程指挥部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潘卫民和董宇辉向各参建单位代表发放慰问品并合影。

发放慰问品现场

双方合影

 

  原文链接:http://www.ihep.cas.cn/xwdt/gnxw/2021/202108/t20210825_6168934.html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重大基础设施共享平台   |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   上海光源   |   合肥光源   |   高能所信息监测平台-SR装置动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北京918信箱)HEPS工程办    邮编:100049
联系人: 苑梦尧    电话:(010)88235967    Email:heps@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