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年
 
 
HEPS直线加速器工艺设备支架完成安装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8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月16日,经加速器部、束控部以及通用技术部的通力合作,HEPS直线加速器工艺设备支架完成了隧道安装并通过验收。 
  直线加速器设备支架采用共架结构,成功解决了因设备分布密集、准直精度要求高而带来的各种问题,在确保支架稳定性同时,简化了安装过程。
  在支架加工和安装期间,新冠疫情带来了不小困扰。为确保支架顺利完成加工,束控部机械系统采用视频周会和适时驻厂的方式与生产厂家及时沟通,解决了加工中出现的诸多问题,保证了直线加速器设备支架的如期交付。支架抵达现场后,设计人员排除困难,与安装人员一起进驻安装现场,并及时沟通和跟进,使所有设备支架按时精确就位。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直线加速器设备支架顺利完成了安装,并通过了项目部组织的现场验收,为工艺设备的安装奠定了基础。


工艺设备支架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重大基础设施共享平台   |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   上海光源   |   合肥光源   |   高能所信息监测平台-SR装置动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北京918信箱)HEPS工程办    邮编:100049
联系人: 苑梦尧    电话:(010)88235967    Email:heps@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