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2016年6-7月份BSRF专用光机时申请通知

2016年6-7月份BSRF专用光机时申请通知

时间:2016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出处: 编辑:

  尊敬的各位用户,您好! 

 (1)BSRF将于6月下旬可以进行专用光实验,计划参加6月专用光实验的用户,请填写附件相应实验站表格,4月底之前反馈至bsrfhew@ihep.ac.cn

  (2)“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使用,今后课题申请需在线上提交申请;目前只开放课题申请部分,如试运行中有问题,请大家及时反馈至bsrfhew@ihep.ac.cn,谢谢!

     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http://lssf.cas.cn/,本网站适用的浏览器是IE9及以上版本、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有的客户端会因为浏览器设置、控件、木马病毒等因素,导致访问平台出现异常,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对IE浏览器进行修复;需要先进行详细注册,注册时用户名:邮箱 (注意:学生不能申请课 题)并在用户中心-课题管理-新增课题申请处 进行课题申请,请过期用户或新用户在4月底之前网上填写课题表并提交;目前只开放线上课题申请,预计今年下半年机时申请上线,特注明:上线后课题过期或没有课题申请的用户不能申请机时。因此大家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课题情况。

 

                                                  BSRF用户办公室

                                                     2016-04-25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 机时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