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第十一届国际合作组会在南京大学召开
2018-02-05 | 浏览次数: | 【

  1月22日至26日,江门中微子实验第十一届国际合作组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来自中科院高能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等20多个国内单位的160多名研究人员和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捷克、比利时、巴西、智利、泰国、斯洛伐克等国家的80多名国外合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能所所长王贻芳介绍了实验项目的进展情况,合作组委员会主席Marcos Dracos介绍了新申请加入合作组的单位。本次合作组会完成了探测器安装、软件、电子学、光电倍增管部署、有机玻璃板材生产等评审,各系统在大会上报告了最新进展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各自举行了分会讨论。此外,会议还制定了未来半年的工作计划等。

  本次会议批准了郑州大学正式加入合作组,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华理工大学成为新的观察员单位。正式合作组成员单位达到72个,观察员单位5个。

  会议决定第十二届合作组会将于2018年7月23日至27日在中科院高能所召开。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