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开平市常务副市长何武健一行访问高能所
2017-11-02 | 浏览次数: | 【

  10月31日上午,开平市常务副市长何武健一行来到高能所,协商共同推进“江门物理科学小镇”建设项目。高能所所长、江门中微子实验项目经理王贻芳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何武健表明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抓住国家推动特色小镇建设的政策机遇,依托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并结合开平市地域特色与优势进行规划、设计,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物理科学小镇。

  王贻芳对开平市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开平市对江门中微子实验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建立物理科学小镇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高能所将会全力支持。

  与会双方对物理科学小镇的策划方案进行了初步沟通,提出了改进建议并确定了项目推进的关键时间节点。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主任、江门中微子实验项目副经理李小男主持会议,并陪同来宾参观了江门中微子实验光电倍增管测试实验室和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