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现场党员突击队授旗
2022-11-08 | 浏览次数: | 【

  金秋10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实验物理党总支和大装置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并具体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

  当前江门中微子实验正处于探测器组装、安装的关键时期,各子系统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为进一步增强江门中微子实验现场安装、调试等现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精神,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项目团队于2022年10月27日在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现场举行了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实验物理党总支书记王铮、党员突击队队长杨长根及工程现场党员参加。王铮代表党总支将党员突击队队旗庄严授予队长杨长根。

  党徽引领,队旗飘扬,作为江门中微子实验的中坚力量,党员突击队将进一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奋勇攻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做好江门中微子实验建设工作。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