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进展动态
李和风调研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并慰问在站职工
2023-05-05 | 浏览次数: | 【
    4月20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和风赴高能所江门中微子实验站进行调研,并慰问在站一线科研人员。
        江门中微子实验站负责人汇报了大科学装置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李和风代表院党组、院工会,对坚守艰苦一线的科研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的科研人员克服生活异地的不便,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奋战在地下700米,在涌水潮湿的工作环境下,不断攻克基建工程和设备组装中的各种难题,体现了无私奉献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希望实验站科研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同时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实现安全关口前移。院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将尽力解决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他代表院工会向工程建设团队、在站职工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和风现场考察了中微子实验站探测器的建设一线,并为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建设的职工健身活动场所授予“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站”牌匾。

  中科院工会、广州分院、高能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慰问。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