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工作 > 规章制度
高能所改进工作作风九条规定
文章来源:  2013-04-15
】 【】 【

   1.报实情,办实事,讲实效。

  2.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对分管的工作进展、队伍建设等重要事项要统筹安排,督促落实,对渎职干部追究责任。

  3.各级民主生活会要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真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不说空话,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监督落实。

  4.少开会、开短会,着重解决实际问题;20人以上的非学术性会议一律在所内举办;20人以上的学术性会议,如需在所外举办,须经主管所长审批。领导干部应率先垂范。

  5.精简文件,提高质量和针对性,可不发的文件不发。新闻宣传围绕一线科研工程进展和所里重大活动开展。

  6.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7.对于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违纪违法及难点热点问题,应在两个月内给予回复和解决。

  8.控制招待标准,最大限度减少陪餐人员,不搞会议之外的消费性娱乐活动。

  9.不参加基层公费宴请,不接受关系单位贵重礼品。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