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多学科研究中心与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共建“学生培养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7月5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万力副校长一行10余人到中科院高能所与多学科研究中心主任董宇辉签署了共建“学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党委书记魏龙出席揭牌仪式。

  当天,地质大学老师们还参观了高能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展馆。他们了解了高能所的历史,对大科学工程装置在新中国科技领域的贡献表示赞叹。双方都希望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既是导师的有力帮手,也是科研实验的主力军。为了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作为本所学生之外的有利补充,联合培养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受邀每年定期选送学生到高能所联合培养,多学科中心也为学生提供必要的科研条件和实践器材,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动手能力,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