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巡视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5月11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召开专题会议,对巡视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龙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东莞研究部设视频分会场。

  高能所自收到中科院巡视组提出的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后,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立行立改工作小组,组长由魏龙、王贻芳担任,副组长由罗小安担任;相关部门起草了整改工作方案和办公用房、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管理办法;问题清单中涉及的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已于五一前整改完毕。为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将组织对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办公家具使用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罗小安逐条介绍了高能所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切实提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行政处鲁卫辉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公用房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精神,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孙桂霞介绍了《高能所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的主要精神。

  会议针对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魏龙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仔细查找问题和不足,按时保质完成立行立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质量和成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