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10-88235843| Mail: jxzhao@ihep.ac.cn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2年度修缮购置

2011-03-2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 【

 

中国科学院

 

计字201121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2年度修缮购置

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有关单位:

依据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财教便函201110)(见修购专项网http://cas.xgmof.net.cn/)的有关精神,现启动我院2012年修缮购置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主管领导牵头,根据本单位修购专项工作规划,围绕创新2020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共建、共享、共用”原则,做好本单位平台建设工作。

二、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应该在2011年度修购专项申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组织协调,避免重复购置,由区域中心牵头单位组织相关研究所,根据本中心修购专项规划,研究确定2012年修购专项申报内容,纳入相关单位年度申报项目中。

三、对于2011年度已经申报但未获批准的项目,允许在认真论证和完善有关内容的基础上,在本单位2012年规划数之内重新上报,并具体说明未被批准的情况和补充内容。

四、各单位应加强2011年度已批准的修购专项项目的组织落实和实施管理,加快项目执行进度,执行情况按月上报“修购专项网”,2011年预算执行进度将直接与2012年度项目审批挂钩。

 、各单位必须在430完成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信息系统网上申报工作。各单位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一一年二月十七日

 

 

 

主题词修缮购置△ 申报 通知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

201121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