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10-88235843| Mail: jxzhao@ihep.ac.cn



北京物质区域中心第一届仪器操作员交流大会

2011-12-1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 【

 

中关村物质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操作管理员交流大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区域中心各单位:

为了促进区域中心各单位仪器操作管理员的交流,使得区域中心内仪器设备更好的利用、开放与共享,为区域中心各单位以及院内其他单位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暂定于1月1415日两天召开区域中心第一届仪器操作管理员交流大会。会议主要采取报告、交流的形式。

会议时间:2012114日、15日[14号下午前往、15号下午返回]。

会议地点:待定

根据年度区域中心的会议决定,每个所由十位仪器操作管理人员参加,同时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请各所联系人老师确定本所的参会人员,并于1216日之前将基本名单发给我。

            物质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1.12.8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邮箱(必填)

手机(必填)

 

 

 

 

 

 

 

 

 

 

 

 

 

 

 

 

 

 

 

 

 

 

 

 

 

 

 

 

 

 

 

 

 

 

 

 

 

 

 

 

 

 

 

 

 

 

 

 

 

 

 

 

请于1216日之前将参会名单发给物理所周长柱:

zcz@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