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中国物理学会粒子加速器分会 > 通知公告
第三届全国加速器磁铁、电源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2012-05-10 | 【

   第三届全国加速器磁铁电源技术研讨会定于2012年7月30日至8月3日在云南省勐腊县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得到各位同行和企业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7月30日—8月3日,会期3天;

  地点:中科院植物园宾馆(请见网站):http://www.xtbg.cas.cn

  报到日期:7月30日(周一)

  报到地点:中科院植物园宾馆大堂(具体位置和行车路线等见代表报到通知)

  二、会议组织

  1、主办单位: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技术委员会

  2、协办单位: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3、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主任: 马力祯、高大庆

  组委会成员: 裴国玺、袁 平、程 健、苏 萍、胡纯栋、周巧根、李德明、

  王修龙、邓建军、张红辉、张 旌、沈天健、康 文、冯光耀

  三、会议日程及报告

  1.专题报告、集体讨论3天;

  2.自由讨论和自由活动1天;

  3.每位代表作专题报告时间为15-20分钟。会场提供多媒体。

  四、会议资料集

  请速将您的论文全文按照第一轮通知要求,传给学会秘书处苏萍(sup@ihep.ac.cn),截止日期为:7月1日前,过期不再编入论文集。会前出版论文集,论文集将收录论文全文。

  本次会议还将设立优秀论文奖,评选出1、2、3等奖共6名,并给予适当奖励。

  五、会议费

  会议费800元(包括资料费在内),住宿费自理。标准二人间住宿费200元/每间。

  注:参会代表(家属)食宿和集体活动一律按实际支出收费,会议不予补贴。

  本次会议不代办返程机票、火车票,请代表自行买好往返票。

  六、回执

  请参会代表务必在通知回执上填写你是否在会上做报告,以便编排会议日程。并请在6月15日之前将参会回执传给学会秘书处苏萍。秘书处将根据参会回执发送给代表最后报到通知。

  苏萍:E-mail: sup@ihep.ac.cn

  电话:010-88233130(办),13801250460,15611938006(手机)

  热忱欢迎各单位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和赞助!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张贴和网上公布此通知。

                                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技术委员会

                                2012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磁铁电源会议回执.doc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5148;sup@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