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中国物理学会粒子加速器分会 > 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2016-03-25 | 【

  为了培养和激励青年科技人员的创新和进取精神,为发展我国加速器科学技术、推动加速器在国民经济中的应用做出更大贡献,粒子加速器学会从199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粒子加速器学会在19931995199820002002200420062008年,201020122014年成功地举办了十一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2016年粒子加速器学会将举办第十二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希望杯”活动计划   

  1、征文:20162月中下旬发征文通知,报名截至日期:2016531日。   

  2、预审:201661日~731日,学会秘书处进行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并送相应专家进行书面评审。   

  3、初评时间:20168月中下旬,地点:北京。   

  4、终评时间:201610月中下旬(加速器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前一天),地点:待定。参加终评报告会的作者都将获得奖项,并将出席加速器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免会议注册费。   

  二、征文范围、申报手续和评选程序详见本通知的附件《“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条例》。   

  三、申报工作从本通知发出之日开始,531日截止。531日之前(以邮戳为准) 申报人应将论文(系列论文应包括一页纸的概括说明、论文目录和不超过三篇的代表性论文全文)随同申报推荐表和专家评阅意见表各一式3份,在规定日期之前寄送学会秘书处。请申报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论文全部电子文档。   

  四、论文请尽量按以下格式编辑。但若为已发表的,可以提交复印件。   

  1、第一行为文章标题,4号黑体字,居中,加粗;   

  第二行为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宋体5号字,居中;   

  第三行为论文发表或写作日期,宋体5号字,居中。   

  字体:正文用5号字,中文选用宋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字体。   

  行距:最小值18;段落:段前0.5行。   

  2、页面设置:    

  纸型:A4   

  页边距:上、下、左、右分别为3.03.02.82.8厘米   

  装订线:0.8厘米,装订位置:   

  3、标点符号请用中文符号,如句号应用而不用“.”   

  五、联系人:苏    

  通讯地址:北京玉泉路19号乙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加速器学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100049   

   话:010-88235148(O)    

   机:1380125046015611938006   

  E-mail:sup@ihep.ac.cn   

  、本通知发至学会理事单位、理事和专业组正副组长、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   

  请各常务理事、理事、专业组正副组长、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并推荐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并请各片负责人及时通知非理事单位。我们希望得到各单位、各级领导的支持,并请各有关单位协助上网、张贴通知及组织。此通知及表格可以复印。   

附件下载>>>> 第十二届“希望杯”青年优秀论文申报、推荐意见表以及专家评阅意见表.doc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5148;sup@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