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高能所与枣庄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9|文章来源:技经处 |【
 

  9月5日,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枣庄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枣庄市举行,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所长助理卢方军等一行七人参加,枣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魏龙、副市长邵士官分别致辞。

  魏龙在致辞中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从规划、布局、实际操作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高能所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综合性、多学科科学研究基地,也是我国大科学装置建设的一面旗帜。基于高性能硅基探测器的应用研发,高能所将与山亭区共同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和发展平台,科研和管理团队一定会做好相关工作,持续加深项目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枣庄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纪委书记魏龙代表高能所分别与副市长邵士官、代区长刘宗国签署了枣庄市战略合作协议和山亭区“联合研发”平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高能所一行在山亭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山东清大银光金属海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亭经济开发区等现场,就项目选址、投资环境、城市发展等进行参观考察。

纪委书记魏龙致辞

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