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高能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加速物理与技术院重点实验室 > 通知公告
2017年自主部署课题申请通知
2016-11-30 | 【

  

中国科学院粒子加速物理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即日起开始受理2017年度自主部署课题的申请。请重点实验室人员下载并填写申请书:http://www.ihep.cas.cn/zdsys/lpapt/lpapt_wendang/lpapt_zizhu/申请书电子版请发送给赵宁(zhaoning@ihep.ac.cn)和闫芳(yanfang@ihep.ac.cn),并提交两份签字纸版给赵宁。申请截止时间2017131日。将于2017221-22日进行项目评审。   

项目起始时间为申请当年3月,最长不超过三年。资助额度:两年期项目总额不超过30万元,经费总额不超过50万元。   

附:2017年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的研究方向   

1ATF加速器实验装置物理设计 

2X波段加速结构研究 

3BPM事件触发系统研制 

4)定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5通用控制应用软件及信息系统开发 

6)高速宽带电子学 

7)加速器元器件的智能控制研究 

8)加速器设备的虚拟仿真技术研究 

9)液氮低温循环泵样机研制 

10)低温环境下真空压力测量的碳纳米管阴极电离规的研制 

11)高性能,低造价NEG吸气剂泵的研制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077    Email: bianlin@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