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唁电
党和国家领导人发来唁电
来源: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德江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栗战书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胡锦涛同志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温家宝同志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吴官正同志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科技部部长万钢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对谢家麟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2016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本页面由高能所所办公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