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科学装置 > 江门中微子实验 > 交流合作
合作研究
2013-08-02 | 浏览次数: | 【

  江门中微子实验将是一个以我国为主、多国参与的重大国际合作实验。

  国内合作单位在原有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目前有34所科研机构、大学参与,包括高能所、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原子能院、东莞理工学院、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广西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

  国际上已有18个国家和地区76家单位的600余位科学家、工程师参与。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6259;wujh@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
开平中微子研究中心:86-0750-2031988;liuyx@ihep.ac.cn;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金鸡镇游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