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中国物理学会粒子加速器分会 > 通知公告
第二届全国电子辐照加速器技术与应用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4-12-22 | 【

  加速器学会各有关单位:     

  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是我国核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高的学术交流与研讨会。20159月,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将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做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国电子辐照加速器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促进科技与经济有效融合,粒子加速器分会决定举办2015年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电子辐照加速器技术与应用学术专题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学习、交流、研讨国内电子辐照加速器技术创新、促进辐射加工产业发展等。敬请国内从事该领域工作的专家、同行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二、会议主要内容: 

  1、电子辐照加速器装置最新发展; 

  2、电子辐照加速器应用; 

  3、电子辐照加速器关键部件技术与进展; 

  4、电子辐照加速器运行、维护、安全等。 

  三、会议规模、时间、地点: 

  1、会议规模:80-100人左右 

  2、时间:20159 

  3、地点:四川省绵阳市 

  四、征文 

  1、论文提交系统:http//xshy.ns.org.cn系统为本届接收论文的唯一方式,请作者先注册个人信息,经过邮箱确认后再提交论文,上届年会已注册过的作者,如未改变邮箱无需重新注册。 

  2、时间节点 

  120141230日前提交论文摘要电子版,论文摘要提交成功后,学术会议管理系统自动生成并发送《保密审查表》,请作者自行下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寄至《保密审查表》下方地址即可。 

  2)论文全文经过本单位保密审查后,作者尽快在该系统中提交论文全文,学会将于2015228日启动评审程序。未提交论文全文和《保密审查表》者,不能参与学术评审。 

  32015531日前完成学术评审,由大会秘书处统一以邮件方式复函,通知被录用者。 

  4、论文摘要要求 

  含简短英文摘要和详细中文摘要,字数约600(A4纸型1页篇幅),要求表述准确,语言精炼,能反映论文的主要学术观点、研究内容和结论。在学术会议系统中点击论文提交——论文提交向导——下一步模块,按要求进行粘贴即可。 

  5、论文全文要求 

  A4纸型,不超过6页篇幅(大会报告可放宽至10页),系统目前只接受word2003版本,请作者使用该版本进行论文编辑(格式:见附件2),在系统中论文提交——编辑中论文——【上载论文】模块,以附件方式上传。 

  五、论文发表  

  2015年学术年会录用论文将按惯例结集并正式出版为《中国核科学技术进展报告(第四卷)》。目前该论文集收录的论文已被中核集团等单位的职称评审委员会认定为视同在省部级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欢迎广大加速器研究与应用等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 

  六、本次专题研讨会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粒子加速器分会应用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玉泉路19号(乙)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学会秘书处 

  电话:苏 萍, 010-8823514813801250460sup@ihep.ac.cn 

  董琳琅,010-8823650713401196597dongll@ihep.ac.cn    

                                                                               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技术委员会 

                                                                                       20141222 

附件下载>>>> 第二届全国电子辐照加速器技术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回执.docx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5148;sup@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