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中国物理学会粒子加速器分会 > 学会动态
高能所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中国核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会议服务工作
2009-11-28 | 【

   2009年11月18日-20日,“中国核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学术年会是我国核科学领域的行业盛会,在我国核技术及相关领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确保年会的顺利召开,中国核学会特邀请我所提供会务服务支持。为此,挂靠在高能所的粒子加速器学会牵头组织了由20名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的志愿服务团队,承担起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会议服务工作。

  1000余名会议代表的注册登记、餐饮住宿、各项咨询及资料分发工作;1个主会场及11个分会场21个专业分会的现场协调和服务工作;1220篇论文的现场张贴工作,一组组数据凸显了会务工作的艰巨。国家部委领导的接待指引、两院院士的贴身服务、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理、一件件专项预案诉说着会务工作的重要。

  我所青年志愿者们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每天最早一个到会场,最后一个离开,以热情的笑脸迎接每一位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项工作,高效协调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会务工作。工作期间,有的同志坚守岗位耽误用餐却毫无怨言、有的同志为生病代表往返10余公里买药不辞辛劳、还有些同志挨个为未能及时领取会议材料的代表送上资料不嫌繁琐,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

  会议期间和会后,我所志愿者团队得到众多会议代表、各级领导的认可和赞誉,体现了我所青年职工和学生的精神风貌。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0号
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86-10-88235148;sup@ihep.ac.cn;北京市918信箱(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