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2009年度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2009-08-25|文章来源:所工会 |【
 

  8月21日上午,高能所游泳池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高能所职工游泳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女甲乙丙丁8个组别,共有32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全所14个单位共计179人次参加了比赛项目的角逐。所工会主席李广谦主持了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和所行政领导对组织人员为比赛付出的努力和全所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由此进一步带动全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同时,希望大家赛出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团结友谊、赛出优异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9:00整随着潘副书记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事紧张激烈,运动员们你追我敢、奋勇争先,将我所职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李广谦主席宣布比赛结果。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加速器中心,分获第二、三、四、五、六名的单位依次是,实验物理中心、后勤中心、多学科中心、科技处、计算中心。

  

  

  

  

附件下载>>>>  2009年高能所职工游泳比赛获奖成绩公告.doc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