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图书馆改造通过初步验收
2010-04-15|文章来源:国资处 |【
 

  4月6日,所领导奚基伟、潘卫民,园区小组成员、用户单位、国资处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图书馆改造工程的初步验收。 

  一行人详细察看了图书馆的各个区域,对装饰、电气、水暖等方面的改造内容进行了检查。大家对本次改造的整体效果比较满意,认为做到了窗明几净,方便舒适的要求。但也发现了许多细节需要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由国资处督促施工单位整改。 

  园区创新三期改造工程包括图书馆和2#厅、3#厅、5#厅、6#厅等实验厅的改造。工程从2009年10月起开始正式施工,截止到现在,图书馆基本改造完成;2#厅的施工也进入攻坚阶段,预计四月底完工;剩余3#、5#、6#厅的改造也将于5月份陆续开始。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