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司局级干部培训班来高能所参观座谈
2010-05-12|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
 

  作为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的内容,国家体育总局一行25人于5月10日下午来高能所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并与大装置管理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高能所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直线加速器长廊、储存环控制室、北京谱仪控制室和同步辐射装置。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主楼会议室与大装置管理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张闯研究员做了题为“高能所与对撞机”的报告,随后进行中座谈。座谈中,大家提出了很多各种各样的问题,并希望能在同步辐射装置上开展与运动员训练与恢复状况的研究。大装置管理中心的同志热情、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并表示要为合作研究做好服务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们衷心感谢高能所在繁忙的工作中给培训班这次参观座谈的机会,认为通过这次参观使他们对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工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受益匪浅,并对高能所科技人员在这一领域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

参观

座谈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