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丰富文体活动 营造和谐环境——高能所召开2010年兴趣协会工作会议
2010-05-12|文章来源:党办 |【
 

  5月7日至8日,2010年高能所兴趣协会工作会议如期举行。所工会主席李广谦、全所11个兴趣协会的负责人等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工会朱力东主持。 

  会上,李广谦传达了2010年中科院工会工作会议和院体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传达院工会和院体协今年工作计划时,他结合我所工会的具体情况着重进行了重点讲解,讲明了我所在相关工作中的时间和任务,希望各协会积极配合所工会及基层分工会的工作,协助完成有关工作任务。 

  接着,中老年羽毛球协会湛涛、网球协会尹宝贵、乒乓球协会陈延伟、足球协会衡月昆、青年羽毛球协会袁野、保龄球协会吴春珍、集邮协会徐晓康、登山协会董东、游泳协会王昕昊、舞蹈协会周筱冰、篮球协会吕琨等兴趣协会负责人依次做了09年工作总结和10年工作计划汇报交流。他们分别就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人员组织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今年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协会还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与会人员对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各协会负责人就协会网络资源共享,活动信息的宣传渠道,日常活动的组织和坚持,协调群众健身和人才选拔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有操作性的建议。 

  会议由李广谦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兴趣协会的重要作用,指出我所兴趣协会是所创新文化建设的助手,是和谐研究所的建设者,是所文体活动的基础和工会文体活动的补充。他对各协会负责同志在长期的活动中,默默无闻的做了许多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于如何继续开展好兴趣协会工作,李广谦也提出了要求。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