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工会慰问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工作的职工
2010-09-27|文章来源:所工会 |【
 

9月17日至19日,在中秋和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与所工会副主席单保慈慰问了高能所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带去了所领导和全所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高能所同志与有效载荷实验其它参加单位的同志组成了慰问团,一起参加了有效载荷试验队座谈会,听取试验队队长向慰问团汇报了工作进展和试验队的生活情况,王焕玉和其它参加单位的领导先后发表了讲话,对参加有效载荷试验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高能所慰问团还实地了解了高能所试验队员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并参观了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队员们对领导的来临,及党委和工会组织的现场慰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一定要出色的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请全所职工放心。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