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国庆长假中BEPC运行维护人员保证机器正常运行
2010-10-12|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
 

中秋假期刚过不久,又迎来了国庆7天长假。当全国人民在欢度节日、举家出游时,BEPC的运行和维护人员仍然像平时一样,准时地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各个系统的运行值班人员同往日一样,或在控制台前认真地监测着电子束流的运行状态,或到设备现场巡视。各设备的维护人员和设备负责人,在出现设备故障时,随时响应运行人员的召唤,立即中断自己的休息和各种活动安排,迅速到达设备现场,抢修设备出现的故障。各级领导不仅在节日来临之际,亲临各处慰问全体运行和维护人员,而且也经常到各个运行岗位了解运行状况。10月1日和2日,微波组、功率源组、束测组和控制组的有关人员,还和运行组一同进行实验研究,解决束流稳定性问题,为保障用户供光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长假期间BEPC为同步辐射用户供光,运行中没有出现因故障而导致储存环束流丢失、用户实验中断的现象。稳定高效的运行,博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赏。 


直线加速器运行人员在调整束流状态

直线加速器维护人员在更换故障电源

中控室运行人员在监测束流运行状态

低温系统运行人员在讨论运行情况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