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国庆节所领导慰问BEPC运行等人员
2010-10-13|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
 

  10月1日,当人们沉浸在欢度国庆节的喜悦气氛和休闲中时,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仍像以往运行工作,各部分运行人员和同步辐射实验人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保证对撞机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实验的顺利进行。

  国庆节上午9点,王贻芳副所长、王九庆副所长、姜晓明副所长、潘卫民副书记等领导来到BEPCII工地,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运行值班人员和实验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步辐射用户,带来了关怀,送来了温暖。他们先后来到了中控室、三号厅水电值班、同步辐射12号厅和15号厅、离子水站、低温厅、计算中心、试验束厅、所变电站等值班岗位,仔细询问运行及实验情况,了解各用户课题的开展及成果,同时,赞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谢他们的节日奉献,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以自己的奉献确保十一长假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以坚实的成果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