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团委组织2010年度秋游活动
2010-10-28|文章来源:所团委 |【
 

秋风送爽拂人面,秋叶殷红叠满山。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10月23日,高能所团委组织的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所九个团支部的近百名青年参加了秋游。

本次秋游的地点为怀柔区百泉山风景区,景区内树木茂密,山水相连,既有溪水潺潺,红叶倒影的恬静小景,也有飞流直下,优美壮丽的瀑布景观,是京郊一处优良的郊游地。

早晨七点,虽然小雨依然淅沥,秋风中也带着些许的寒意,但年轻人的热情依旧高涨,准时集合出发。大约两个小时后,大家顺利到达景点。青年朋友们三五成群,有的轻歌疾进,探索深山中的奥秘;有的徐徐踏秋,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优美的风光;也有的围坐一起,分享美食,沟通情感。几个小时的秋游,大家认识了更多新朋友,也和老朋友增进了感情。通过这次秋游,参加的年轻职工和研究生得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了能量,同时,活动也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了团队意识,磨合了团队协作,为调动青年人的主观能动性和社会协作性,以及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