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团委举行“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
2010-09-27|文章来源:所团委 |【
 

9月22日晚,高能所食堂一片欢声笑语,高能所团委“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在此举行,上百名年轻人聚在一起吃月饼,比厨艺,共度中秋佳节。

欢乐一家人活动是高能所团委的品牌活动之一,目的是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聚集大家集体过节,缓解部分不能回家过节年轻人的思乡之情,使年轻人在“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节日里感受到家庭的温馨。22日的活动为大家准备了扑克,象棋等娱乐项目,还准备了月饼、花生、瓜子和水果等食品,在活动进行的4个小时里,约有超过100位青年朋友参加了活动。

厨艺大赛是今年欢乐一家人活动的重头戏,来自全所各个部门的九名年轻人报名参赛。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与热情。选手们煎炸烹炒各显神通,一时间切菜的答答声,原料下锅的滋滋声,选手们的谈话声,观众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构成了一曲和谐的奏鸣曲,食堂内暖意融融,充满了过节的喜庆氛围。不长时间,一道道选手们精心烹制的菜肴就出锅了,红烧鸡翅、手抓饭、青菜豆腐等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大家垂涎欲滴,评委们品尝完后,观众们就迫不及待的一起分享,大家边吃边点评,现场的热闹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受到热烈气氛的影响,很多没有事先报名参赛的同志也在现场临时加入,大显身手,做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

活动的最后,大赛的评委研究生部何会林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同志受比赛热烈气氛的感染,也主动为大家奉献了一道美味的菜肴,他们的加入,再次掀起了全场气氛的高潮。

经过五位评委的评比,大会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由论坛评选选出最高人气奖一名,研究生部何会林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同志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中秋月儿圆,全家人团圆。在这月光皎洁的夜晚,全体单身青年团聚在高能所这个大家庭里,共享家的温暖,共话家的温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丝暖流在涌动,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欢乐一家人的亲情。愿高能所全体青年同胞如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愿高能所大家庭永远团结!永远温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