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团委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0-11-11|文章来源:所团委 |【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授予高能所团委在内的64个中央国家机关团组织“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表彰他们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我所团委获此荣誉是在所党委、院团委和各职能处室的关心领导下,全体团干部和青年朋友共同努力的结果;它即是上级团组织和领导对我所青年工作的肯定,也是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我所青年工作的更高要求。所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所党委的领导和在各职能处室的关心下,在全体青年朋友齐心合力和共同支持下,积极探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新领域和新办法,将高能所的青年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