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获得中科院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0-11-17|文章来源:后勤总公司 |【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组织评选中科院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建设先进单位和集体,经专家评委现场考察打分,包括高能所在内的5个单位和集体获得中科院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建设一等奖,院机关、声学所等单位和集体分别获得二等奖、鼓励奖。

我所获得中科院京区“十一五”期间绿化美化一等奖的荣誉是在所领导和各处室的关心支持下,全所职工家属和后勤绿化保洁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既是对后勤绿化美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所未来绿化美化提出的更高要求。后勤将再接再厉,以“十一五”绿化美化建设为起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努力把我所的绿化美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所职工家属服好务,为我所“创新2020”营造更加优美的工作环境。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