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石景山区副区长一行来所参观指导环境管理工作
2010-11-29|文章来源:后勤总公司 |【
 

11月24日上午,石景山区副区长吴克瑞、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建国、区园林局、区环保局、区城管大队、区环卫中心及各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一行60余人,来我所参观指导环境管理工作。

奚基伟副所长向吴副区长及参观人员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包括高能所主要的科研方向;园区建设及环境建设的基本情况;我所环境建设的实施方法及展望等。随后,后勤总公司王福来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所现阶段环境队伍的编制、构成;环境管理模式及具体实施方法、我所环境管理的自身优势及特点等。

通过现场观摩和了解,参观指导小组认为,高能所对环境工作非常重视,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吴克瑞副区长对高能所的环境建设及环境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高能所对石景山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奚基伟副所长也对石景山区各部门对高能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午11点,参观指导小组到老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进行经验交流。我所王燕同志在会上发言,与大家交流了高能所卫生保洁的工作方法、督导方法、环境保洁工作制度建设等。高能所的环境建设及管理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所进一步搞好环境建设,为科研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