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0年度乒乓球团体赛
2010-12-10|文章来源:所工会 |【
 

11月15日,深受我所广大职工喜爱的传统项目乒乓球赛在所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全所18个单位18支男队、16支女队的138名队员参与了男、女团体比赛的角逐。本次比赛 男子分为甲、乙级队,甲级队共有8支参赛队,采用循环赛产生前八名,后两名将降级乙队,乙级队共有10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以小组循环赛、复赛的方式决出前两名晋级甲级队。女队分为四个小组,采用小组淘汰赛取前两名进入前八名的角逐。此种方式也是为适应发展而进行的新的尝试。

比赛每天在中午12:30分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悬念,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不时出现精彩的一幕,时而是细腻的台前球;时而是台前的大力扣杀;时而是远台的对攻让我们体会到了国球的魅力所在。经过16天男子甲级队28场、乙级队22场;女子40场的激烈酣战,决出了男甲前八名分别是:加速器中心1队、实验中心1队、天体中心1队、多学科中心、后勤中心1队、加速器中心2队、通用运行1队和研发中心队,七至八名遗憾降级,男乙前两名老干办、科技处晋级男甲。获得前八名女队分别是:计算中心队、后勤中心1队、文献装置联队、科技处、实验中心、多学科中心、加速器中心1队、党办所办联队。

12月6日比赛全部结束,但队员们积极拼搏,特别是不到最后一分决不放弃的劲头将会带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