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东莞市常务副市长冷晓明主持召开散裂中子源项目工作协调会
2011-08-23|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
 

  8月19日,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在大朗创意产业园召开散裂中子源项目专项协调会,协调解决散裂中子源有关问题。会议由东莞市政府朱斌华副秘书长主持,东莞财政局、市供电局、大朗镇委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能所奚基伟副所长在会上介绍了散裂中子源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希望解决的问题。冷市长指出,散裂中子源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将于近期开工建设,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加紧协调,尽快解决供电管线改迁、道路标高、边角地青苗补偿、水管改迁等问题。会后,冷晓明常务副市长实地考察了散裂中子源项目施工现场。冷晓明要求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中科院高能物理所、大朗镇政府的协调沟通,确保散裂中子源项目下一阶段的建设顺利开展。

  散裂中子源项目一期工程的场坪及地基处理工程已基本完成,边坡支护工程也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目前,广东省设计院正和高能所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施工图的联合设计,散裂中子源开工报告也已上报给中科院,开工报告一经批复,工程即将顺利开工。

会议现场

工地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