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工作会
2011-10-08|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
 

  9月29日上午,姜晓明副所长主持召开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副所长魏龙以及各研究室、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潘卫民传达了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对从严控制因公出国出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公务接待三项经费支出的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各研究室汇报了 “三公经费”自查情况,同时分析了个别研究组或个人经费支出较多的原因,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控制,认真执行预算。

  会上几位所领导都强调了严格控制并使用好“三公经费”对研究所经费管理的重大意义。一方面要努力压缩“三公经费”的开支,另一方面要严格界定 “三公经费”内涵,真实反映相关支出。从管理角度要严格把关,多环节控制,细化管理细则。最后,会议针对“三公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形成工作建议并提交所务会。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