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2011-11-23|文章来源:党办 |【
 

  按照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的要求和北京分院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评小组的安排,11月17日,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京区纪委书记杨建国率领考核组对我所近两年来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考核。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领导、研究室(中心)领导、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委、工会主席、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妇委会委员及特邀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王贻芳所长首先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所长强调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高能所领导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但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请考核组专家多加指导。

  杨建国书记介绍了中科院开展量化评价工作的意义、内容和进展情况。他指出,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是根据中科院党组决定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推动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督促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促使研究所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保持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

  王焕玉书记向大会做了题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积极创造创新发展环境》的工作报告,从所领导班子民主管理、廉洁自律、所务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加强纪监审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对高能所近年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考评程序要求,参会全体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和院党风廉政建设调查问卷。

  测评大会后,考核组按照“中科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分细化标准”对我所进行了量化考核,充分肯定了我所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