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 2010年
CCTV新闻联播:春节我在岗 劳动最光荣
文章来源:  2010-02-23
】 【】 【

[视频库视频: CCTV新闻联播-春节我在岗 劳动最光荣]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一批国家重点科学实验室和大科学工程项目的科研人员也坚守在岗位上。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中央控制室里,为获得更多的对撞事例和获取更精准的对撞数据,负责对撞实验的所有科研人员放弃了节假日休息。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加速器中心副主任 秦庆:高能物理本身是一个国际竞争非常激烈的领域,我们需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拿出物理成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