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 2015年
【无锡日报】统力电工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曹冠菡  2015-06-17
】 【】 【

  日前,东港镇无锡统力电工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无锡统力电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二十年产品研发、生产的国内外知名绕组线专业制造厂家。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我国高能物理研究、先进加速器技术研究开发、先进射线技术及射线应用的综合性研究基地。

  统力电工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在国家大科学工程所需的超导磁体装备及相关技术推广方面有着广泛合作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依托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有重要意义。

  (来源:《无锡日报》2015年06月16日 A9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