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 2015年
【中国科学报】金属组学国际研讨会首次在我国召开
文章来源:  2015-09-21
】 【】 【

  本报讯 由中科院高能所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五届金属组学国际研讨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中国香港地区等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同主席、清华大学张新荣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会议主席、中科院高能所柴之芳院士致开幕词。大会还为青年科研人员安排了36个口头报告、63个墙报。

  金属组学国际研讨会是金属组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自2007年开始,分别在日本、美国、德国和西班牙等国举办,此次金属组学国际研讨会首次在我国召开,会议得到了ThermoFisher、Agilent、Shimadzu、聚光科技、PerkinElmer等公司的赞助,英国皇家化学会Metallomics杂志和Springer出版社的Analytical & Bioanalytical Chemistry杂志冠名了会议优秀墙报奖,分析测试百科网作为本次会议的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

(《中国科学报》 2015年9月21日 第六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