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HEPS辐射剂量监测器制作、标定刻度及现场安装”采购关联业务公示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21-04-01
】 【】 【

  根据《高能所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细则》,现对如下拟开展的关联业务进行公示。

  一、采购课题及采购人

  课题号:HEPS-TB-01010100/HEPS-TB-01010200

  课题名称: 场所剂量监测系统-场所中子剂量监测器

  /场所剂量监测系统-场所伽马剂量监测器

  采购人:王庆斌

  经办人:阎明洋

  二、采购项目/委托事项及价款:

  委托技术服务内容:

  该技术服务项目内容为:20台伽马剂量监测器和20台中子剂量监测器的电子学性能测试、技术安装、整机测试与老练、标定刻度等工作,具体包含:

  (1)伽马/中子模拟放大电路的测试工作,含信号放大特性、幅值、噪声等性能测试。

  (2)监测器的低压电路的焊接、电压测试工作。

  (3)监测器的所有部件的总装,信号联调工作。

  (4)监测器的老练工作,测试监测器的长期稳定性,并参与整机的维修。

  (5)所有监测器的能量/剂量的刻度标定工作。

  (6)负责现场的安装、调试工作。

  (7)协助完成零部件的采购工作。

  要求与指标:

  (1)有效记录、识别、分析放大电路的各项信号特性,合理判别放大电路的工作状态,有效对放电电路的筛选、检修。

  (2)低压电路焊接严格依据焊接工艺规程,避免虚焊等现象。记录电压纹波值,筛选性能良好的低压板。

  (3)监测器的整机安装工艺及长期稳定性老练测试,符合核仪器开发研制的行业内相关标准。

  (4)监测器的刻度标定的方法和准则,符合辐射剂量监测仪的国标及行业标准。

  (5)监测器安装、调试工作有序完成,符合HEPS项目现场安装工艺要求。

  型号:非标

  单价和数量:  

     服务内容      数量      单价      总价
  伽马剂量监测器相关技术服务      20      2250      45000
  中子剂量监测器相关技术服务      20      2500      50000

  总金额(元):95000元。

  注:技术服务过程中,由我方提供监测器元部件及材料、总装场地及刻度标定环境。  

  三、关联方单位名称及关联关系:

  供应商名称:北京高能科迪科技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高能所投资企业  

  四、公示期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为2021年4月1日至4月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该关联业务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科研计划处反映,科研计划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刘焕亮

  电  话:010-88235906

  E-mail: hlliu@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科研计划处

  2021年4月1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