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粒子加速器学会第四届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
文章来源:  2012-02-02
】 【】 【

  第四届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为推动加速器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工作,粒子加速器学会应用委员会决定召开第四届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12年4月中下旬,具体会议日期见第二轮通知。

  地点:江西婺源

  规模:80~100人

  二、会议主题与内容

  交流和研讨近几年国内加速器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方面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并商讨合作意向。会议以学术报告和讨论形式相结合,主要内容为:射线检测技术国内外的发展动态综述、射线检测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及应用技术、常规产品及核电产品射线检测技术应用的经验和体会、射线检测标准及应用。

  三、会议组织

  1.会议主办: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应用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2.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主任:陈怀璧 副主任:孟祥宇、王国保

  组委会成员:刘耀红 廖小东 王 非 唐卫东 史戎坚 郑曙昕 黎 明 阎忻水 苏 萍

  杨兴繁 吕卫星

  四、报告和征文

  欢迎从事加速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技术方面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出版论文集,论文集将收录论文全文。要求作者按统一的格式要求,(用A4纸,word文档,正文用5号字体,中文选用宋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字体。行距最小值18磅,页面设置为上、下、左、右分别为3.0,3.0,2.8,2.8厘米,装订线为0.8厘米)。论文题目(加粗黑体三号字)、作者、单位、地址、邮编(均为楷体小四号字)。

  本次会议的论文将推荐到《核技术》或《原子核技术》期刊发表。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月29日。

  五、会议费

  会议费800元(包括资料费在内),住宿费自理,会议地点及会务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四、联系人及通讯地址(请您务必在2011年2月29日之前将回执及论文全文回复,可用E-mail形式)

  联 系 人:学会秘书处苏萍 ,010-88235148(办),手机:13801250460,E-mail:sup@ihep.ac.cn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王彦,18601198683

  热忱欢迎各单位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和赞助!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张贴和网上公布此通知。

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应用委员会

2012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