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高能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加速物理与技术院重点实验室 > 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5新春联欢会
2015-01-29 | 【

  128日上午,加速器中心在高能所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5新春联欢会,全中心一百七十余名职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高能所副所长、中心主任秦庆代表加速器中心室务会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成绩,为高能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做出贡献!所党委书记潘卫民也出席大会。 

  中心副主任曹建社主持工作总结大会。首先,秦庆作了加速器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系统总结、梳理了一年来中心各项科研工程任务、学术成果、成果转化、国际国内合作、科教融合、项目争取与经费管理、院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等方面工作情况,展示了中心在年轻人才选拔任用、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学术工作组织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与改革成果,并提出2015年的工作计划、目标与要求。之后,曹建社重点介绍了ADS项目近期工作情况,对项目各系统科研人员持续高强度超负荷工作、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调试束流与技术攻关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早日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中心2015年工作打响头一炮。最后,中心新任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作了党总支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展望报告,表示新一届总支将竭尽全力,开拓思路,做好总支工作,服务于中心,服务于广大党员和群众! 

  工作总结大会之后,由党总支、工会、团支部悉心筹备的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来自科研一线满载新年祝福的视频采风、感人动听的歌曲联唱、独具匠心的小品、诙谐幽默的相声,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体现出加速器中心年轻人的朝气与创新,会场上掌声雷动,笑声此起彼伏;一系列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一次次地将全场气氛推向欢乐的高潮。联欢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077    Email: bianlin@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