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高能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加速物理与技术院重点实验室 > 综合新闻
MOMENT合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5-01-30 | 【

  123日,大亚湾三期-加速器中微子MOMENT合作组在高能所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来自高能所、近物所、物理所、国科大、四川大学的20余名合作组成员参会或通过视频参会,合作组协调人唐靖宇主持会议。 

  王贻芳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中国中微子实验发展及国际竞争的形势,将MOMENT项目定位为我所一项前瞻布局性的自主研发项目,希望各系统做好长时间从事前期研究工作的准备,在技术路线的选择上和从长远计划及发展模式考虑,勇于探索未知挑战,着力于自主创新与自主技术研发,开辟重点关键技术的新路径,从中积累并产生学术成果。 

  会议主要就项目总体工作、国际合作情况及各研究单元半年来的工作进展集中汇报与讨论,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与计划。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077    Email: bianlin@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