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 > 新闻快讯
粒子天体游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2012-07-01 | 【

    

  7月1日上午8点,怀着期盼的心情,粒子天体中心团支部和党支部共同组织,我们踏上了去往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的行程。

  上午9点抵达森林公园景区,一行人迫不及待地走进园区,选择了靠右边的一条路开始上山。一路上风景十分秀丽,可谓山水相依、林木茂盛、鸟语花香。大家在欢乐中前行,边迈着脚下的步子,边评价美景,畅谈生活,交流对科研道路的见解和对人生的憧憬。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到了期盼已久的“后花园”,置身于满山坡的鲜花当中,一周的工作疲惫一扫而光,感觉刚才上山时所花的力气很值得。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再沿着曲折的山路走上一段,就到了园区主峰廊坡顶,站在山顶,俯瞰群山,能看到不远处波光粼粼的永定河,还可远眺到一片现代化建设的北京城,着实体会了一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下山的路很陡,一眨眼便走到了半山腰,却又发现了一处更加令人沉醉的美景“小江南”,湖边小桥、小路曲折,绿树成荫,很多游人在此垂钓、休息、赏荷花。

  此次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之旅,既轻松、愉快,又锻炼了大家的体能。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208    Email: lztt@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