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贺信贺电
BEPC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贺信
2016-04-11 | 文章来源:

  北京大学 赵光达院士 热烈祝贺!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张焕乔院士 热烈祝好您们取得的可喜成绩,经过您们的巨大努力,终于达到设计指标,可喜可贺!请转达我对陈和生院士和王贻芳的致意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 方守贤院士 热烈祝贺BEPCII达到并超过设计指标,这在对撞机领域裡確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对BEPCII来说,亮度1×10^33cm^-2s^-1 是梦寐以求的指标,很多人长期怀疑甚至认为这一指标是不可能达到的,但是BEPCII团队园了这一梦,BEPCII团队为高能所及中国的加速团队争了光,也为低能对撞机的物理设计、建设、运行及调束作出了贡献。再次向加BEPCII团队全体人员感谢并致敬!

  清华大学 邝宇平院士 非常令人振奋!祝贺BEPC2的成功!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 张肇西院士 祝贺BEPC亮度达到新的高水平,望做出新的重大成绩!

  吉林大学 邹广田院士 非常高兴!热烈祝贺!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 陈同斌 祝贺!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所 肖体桥 热烈祝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 张新民 祝贺!

  中国科学院物理所 麦振洪 热烈祝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 姜晓明 热烈祝贺BEPCII胜利达到设计亮度!成果十分不易,可喜可贺!

 

 
©2016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本页面由高能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