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唁电
灵石县委/灵石县人民政府/灵石县人大/灵石县政协唁电
来源: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惊悉乡贤、中国著名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中科院高能所原副所长何泽慧先生,因病于2011年6月20日7时39分在北京逝世,不胜悲痛。何泽慧先生作为一名灵石人,永远是灵石人民最优秀的女儿,永远是灵石人民的骄傲,她在高能物理和核物理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对祖国、对世界科学事业的伟大贡献,将永远铭刻在灵石那块钟灵毓秀的“瑞石”上。她的不幸逝世将是国家和科学界的一大损失!请转达灵石县委、灵石县人民政府、灵石县人大、灵石县政协以及灵石全县24万人民的哀悼之意,并向何泽慧先生家属表示慰问之心。望节哀。

  为了寄托我们的哀思,届时,我们将委派专人去北京参加何泽慧先生的追悼仪式。

  肃此电达

  灵石县委

  灵石县人民政府

  灵石县人大

  灵石县政协

  2011年6月21日

 
©2011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本页面由高能所所办公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