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enu
首页 实验概况 组织管理 科学背景 科学意义 合作交流 科学成果 科普宣传 传媒扫描 大事记 工程图册
通知公告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成果目录清单公示及收集
日期:2020-11-18来源:
打印字号

  合作组各位同仁: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在建设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论文、专利、荣誉等成果对我们非常重要,为LHAASO项目今后运行以及开展科学传播等工作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为方便各合作组成员查找引用。

  目前通过高能所内相关渠道进行收集公示,已经初步整理出LHAASO项目成果的目录清单(见附件)。由于收集渠道有限、筛选范围较广、时间跨度较大,还存在遗漏或需要修改删减的地方,现面向合作组成员公示并收集相关信息。

  整理的成果目录清单包括:1、期刊论文;2、会议论文;3、硕博论文(培养学生);4、专利;5、荣誉奖励;6、施工专利。(说明:成果收集时间为2008年至今,按照年份排序。论文内容相同出处不同仅保留一篇;合作组各单位论文专利还存在缺漏;施工等单位相关的荣誉、专利等尚未收集到。)

  请各合作组单位查看,如需补充增加或提出建议意见,请在下周四(26号)前反馈至:zhangchongyang@ihep.ac.cn。此次收集整理后,将形成正式文件进行发布,以此为基础,持续统计梳理。

通知公告